2011/10/31

當我一個人...... 在布拉格

剛剛的十月尾,我們有個OCTOBER BREAK。因為種種原因,又不知道跟我同樣去EXCHANGE 的男生們(FUCK THE GUYS!) 的想法,所以老早便訂了機票到PRAGUE BARCELONA。我知道這是一東一西的地方,但正是我一直一直也很想看看的地方。

當一個人遊歷,看到的、感受到的不比二人同遊少。可能你會發現得更多。

ROOMATE CZECH,他介紹了他的朋友給我認識。OMG!!!! 一到機場,便看到高大男生配著斯文的眼鏡,然後幫我拿行李再上他的BMW。在車上,我們互相介紹AND BLAH BLAH BLAH。由於天氣差得很,沒有拍下什麼照片,也沒有怎樣的SIGHT-SEEING。只是去了PETRIN HILL H看看PRAGUE,還有去了MIRROR MAZE!

MIRROR MAZE是一個十萬個無聊的地方,我心目中的MIRROR MAZE 是一個充滿MIRROR 的地方。但我付了AROUND 60CZK (MORE OR LESS),只用了2分鐘便逛完MIRROR MAZEWTF!!! 不過幸好,我和J生有講有笑,也拍了很多FUNNY PHOTOS=]=]

先去HOSTEL CHECK IN。住的是SIR TOBY’S HOSTELLONELY PLANET 也有介紹的=] 如果我再多去PRAGUE,我一定會再住這間HOSTEL! 裝修別緻,氣氛溫暖,服務態度良好,唔好講笑,一定給它10!! http://www.sirtobys.com/

吃過晚飯後,我們便去一位朋友的APARTMENT HAVE A LITTLE DRINK。認識了FROM KENYA AND BOSNIA 的朋友,都是吹吹水,東南西北什麼也說=] 之後我們一同去CLUBBING

哈哈哈!! I WAS TOTALLY DRUNK!!!! 但未去到BLACKOUT OR SO ONJ 生很NICE,把我送回家。不過我也依稀記得深夜的PRAGUE 是很迷人的。COUPLES HAVING FRENCH KISS。一切也很模糊,一切也很美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